3月27日下午,金山区召开建筑垃圾闭环管理专题会议。副区长潘恩华出席。
潘恩华强调,一是坚持系统思维,多元治理。健全常态运行机制,明确市区两级工作专班年度工作目标和方案,加强多方协同,针对薄弱环节落实针对性举措。二是打开末端,防住源头。按照计划推进区级消纳场所落实,保障区级重大项目消纳需求,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,严格防控源头偷乱倒行为。三是科技赋能,严防严打。因地制宜推进相关技术的试点工作,加强预防预警,对于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置。
会上,区绿化市容局汇报了建筑垃圾治理工作情况,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会前,潘恩华带队调研了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及项目建设情况。
声明:本文由专栏撰稿人或通讯员供稿,内容仅供信息交流与学习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。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篡改;如需转载,请注明来源:长三角城市网。联系电话:15301592670;广告合作:19951968733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