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庆

首页>地方频道>安庆>要闻

怀宁县:阮波项薇与钟胜毕满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

5月28日下午,县委书记阮波、县长项薇与安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、院长毕满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。副县长郑三玲参加会谈。

阮波、项薇对钟胜、毕满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。阮波指出,自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挂牌以来,在市立医院的大力支持下,县医院在学科建设、医疗服务能力、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。希望安庆市立医院继续发挥技术、人才、学科优势,与县医院优化合作模式,持续提升诊疗水平,改善群众就医体验,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、便捷、温馨的医疗服务,携手推动怀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,更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。

钟胜、毕满华介绍了安庆市立医院托管县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,并表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,结合县医院发展实际与需求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找准合作的结合点与着力点,全力推进务实高效精准的合作,为健康怀宁建设作出贡献。(撰稿人:王成杰 审稿人:刘同娟)

声明:本文由专栏撰稿人或通讯员供稿,内容仅供信息交流与学习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。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篡改;如需转载,请注明来源:长三角城市网。联系电话:15301592670;广告合作:19951968733。
1130
收藏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