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宣传推介
仙苑圣境 连云港海上云台山
发布日期:2015-06-08 15:04:06 来源:新浪旅游 作者: 本站编辑: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,位于连云港市东部海边,海拔605米,为江苏第二高峰,山北为连云港港口,山南为全国十佳村镇慢游地宿城乡,是云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、国家级森林公园、国家AAAA级旅游区。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连云港海上云台山

  景区生态旅游资源丰富,为云台山自然生态保护区。拥有海上山、港边园、城中景、景融村四大空间组合,登上二桅尖旅游区,连云港的山、海、港、岛、城可尽收眼底。主要游览点有二桅尖、悟道庵、万寿谷、法起寺、云台石林、森林游步道,以及山下的船山飞瀑、枫树湾、保驾山等乡村旅游点。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连云港海上云台山

  昨日,恰好雨过天晴,陪同友人登山揽胜,蓝天白云下,海上云台山越发秀丽迷人。我们来到这蓝天碧海、山海相拥的海上山,恰逢海上云雾沿“山台”弥漫,站在二桅尖观景台,有孙大圣腾云驾雾之感,好不惊喜与陶醉。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连云港海上云台山

  连云港云台山,一座海上仙山,因多“云海”而称云台山,因多“云雾”而盛产云雾茶,因有连岛和云台山而称“连云港”。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连云港海上云台山

  站在二桅尖的悬空栈道上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体验着梦幻般的云中漫步的意境,成群的游人争相拍照留影。茫茫云海涌动,青山越发神秀。身临其境,自然之美、身心之爽完全融合。云海气势磅礴,层次分明。云海之上,蓝天白云,在阳光的照射下,又是那样的通透清朗。云海美景入画来,按下快门尽收镜头中。同游的好友惊呼:此景似黄山、若峨眉。烟波浩渺的云海,波起峰涌,似银河倒泻,浪花飞溅。云海,在空中自由飘荡,像海一样博大精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