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宣传推介
省内摄影家聚焦海上云台山景区
发布日期:2015-06-08 15:00:57 来源: 作者: 本站编辑:

 

6月29日,来自省内南京、无锡、徐州、宿迁及连云港本地的摄影高手近200人齐聚我们海上云台山景区,用手中的“长枪短炮”在景区内的二桅尖、悟道庵、万寿谷、茶园等多个景点定格下精彩的画面。
 
 
 
当天,我们景区专门组织了cosplay古装表演、古筝演奏、采茶表演等,方便摄影家们开展摄影创作。当天难得一遇的是,团团云雾不断从山脚下向上升腾,郁郁葱葱的植被和景色被衬托的更加虚无飘渺,摄影家们大呼幸运。在二桅尖海天一览观景台、悬空栈道、吊桥等不同场景,摄影家们不断按动快门,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。
 
 
 
这次由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主办、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和连网承办的“美在连云港·梦境后云台”中国江苏摄影大赛7月6日将正式截稿,随后将进行评奖。如果您手中还有关于海上云台山景区的精美图片,快快参赛吧,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哦!

 
 

 
 
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夏振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,摄影大赛自2012年9月开赛以来,共有300余位摄影师上传、邮寄相关作品,前来采风的摄影师更是不可胜数,海上云台山景区已经成为摄影家云集采风的绝佳去处。海上云台景区今年5月份正式开园,景区游客中心、景交车等相关服务日臻完善,真诚地欢迎广大游客和摄影师前来游玩采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