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宣传推介
海上云台山景区开通一日游
发布日期:2015-06-08 14:59:03 来源: 作者: 本站编辑:

 

连云港海上云台山位于连云区东部海滨,山北是连云港老街,山南是宿城街道,景区入口在宿城万寿谷,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、国家森林公园、全国十佳村镇慢游地之一、江苏省特色景观名乡、江苏省摄影基地,景区开园后就在旅游界获得“华东滨海第一山”的美誉。为展示海上云台山幽美的景色,让本市市民认知海上云台山,景区定于8月4日—9月底开通市中心至景区的一日游直通车,具体方案如下:
一、直通车市区站点
本市市民免费乘坐景区交通车,接站点在新浦苍梧乐园北门广场。
二、往返发车时间
1、发车:新浦苍梧乐园—景区万寿谷广场。第一班:上午8:30 ;第二班:上午9:30
2、返程:景区万寿谷广场—新浦苍梧乐园。第一班:下午3:30;第二班:下午4:30
三、游览景点路线
景区万寿谷大门--二桅尖游览区--悟道庵游览区--云台石林游览区--云雾茶庄--万寿谷游览区--保驾山景点--船山飞瀑景点。
四、一日游报价
1、景区门票(包括海上云台山、保驾山、船山)+景区内上下山交通车:68元 1.2米—1.4米儿童:48元
2、就餐服务:景区枫树山庄可提供就餐服务,费用自理。⑴ 10元标准简餐(两菜一汤,一荤一素),⑵ 15元标准简餐(三菜一汤,两荤一素),以上简餐游客在上车时向随车服务人员预定。⑶景区云雾茶庄简餐喝茶费用自理。游客也可以自备食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