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宣传推介
海上云台山景区重阳节免费对50岁以上国内外游客开放!
发布日期:2015-06-08 14:57:04 来源: 作者: 本站编辑:

海上云台山景区重阳节免费对50岁以上国内外游客开放!

   

 

     今年的重阳节是10月13日,海上山景区为弘扬爱老、敬老、尊老、助老的传统美德,呼吁天下子女停下前进的脚步,多多回头关爱那两个为自己操劳一辈子的亲人。重阳节当天,景区推出“九九最美夕阳红,快乐畅游海上山”活动,凡年满50岁的游客,凭身份证即可免景区80元门票;陪同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到景区登高踏秋的子女门票也同样免费游览。详询海上云台山景区,电话0518-82202297,82200889。

    重阳节,又称“踏秋”,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日,为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 。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,到了唐代,重阳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,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。重阳与三月初三日“踏春”皆是家族倾室而出,重阳这天所有亲人都要一起登高“避灾”,插茱萸、赏菊花,明代,皇宫中宦官宫妃从初一时就开始吃花糕。九日重阳,皇帝还要亲自到万岁山登高览胜。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2012年12月28日表决通过新修改的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》。法律明确,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。
    
    海上云台山景区峰峦俊秀、林木繁茂,森林覆盖率达99%,颗粒物检测小于PM2.5,是老人养生康体森林浴,呼吸新鲜空气,尽享天然氧吧的最好去处。此外,活动当天景区还精心策划了“山海灵气、祈福云台”的活动,老人在观赏山水美景之余,亦可在悟道庵、法起寺烧香祈福。这个周末,带着父母一起畅游海上山,开启一个生态的健康之旅吧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海上云台山景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10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