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宣传推介
十一带着爸妈来海上云台山旅游吧
发布日期:2015-06-08 14:56:00 来源: 作者: 本站编辑:

金秋,是最惬意、最温馨、最浪漫的季节,同时也是人们收神敛气、调养身心的大好时节。在这个季节,带上我们的爸爸妈妈、孩子家人,在烂漫绚丽的秋色中,让时光停滞,让身心小憩,给心灵好好放个假,共同走进海上云台山色彩缤纷的山林中,体验山林野趣,欣赏山海奇观,来尽情享受海山云台山金秋“慢生活”,红叶漫山的枫树湾、色彩缤纷的万寿谷、竹海禅境的悟道庵、山海一览的二桅尖......。

   

   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机,不过在出游前一定要熟知秋季旅游的小知识,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一定要知道注意的事项。

 

 

    海上云台山旅游注意事项:

    准备物品:秋季的早温温差比较大,一定要带件外套防止着凉。
    必备的外伤药,如简单的创可贴、药用酒精和棉球、消炎粉等简单的急救药;有小朋友随行的,一定要带上些儿童感冒,以备不时之需。
    为了解闷,可以在途中边听歌边欣赏风景。另外,如果你想拍照留念的话,数码相机是必备物,别忘了带上充电机或备用电池哦一定要把电池充得饱饱的。
    秋季旅游运动量比较大,使人更容易感到饥饿、体乏,备些吃的有备无患,因此要带上含有足够热量的零食,如巧克力、去皮的花生等,即可消遣,又可以帮助补充体力。但同理一定要带水,但不需要太多,既解渴又不会造成旅途累赘最好。
除了日常用到的一些用品,一定要有面巾纸、湿纸巾,虽然已经到了秋季,但爱美的女性朋友还是可以选择擦些防晒霜,毕竟旅游是一直曝露于户外的。
    穿着紧身衣裤不但防碍关节和肢体活动,而且会摩擦皮肤、压迫皮下组织,有碍血液循环,不利于汗液蒸发,不利于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