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9月20日上午,由当涂县委、县政府主办的2015’当涂·大青山登山活动拉开帷幕。
本次比赛以“团结、奋进、健康、向上”为主题,以桃花村桃花潭上山车行道为起点,经青云庵至终点大青山顶。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机关干部约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据了解,此次活动旨在对外展示大青山的独特文化与自然魅力,打造大青山休闲旅游品牌,推动大青山旅游业跨越式发展。
声明:本文由专栏撰稿人或通讯员供稿,内容仅供信息交流与学习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。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篡改;如需转载,请注明来源:长三角城市网。联系电话:15301592670;广告合作:19951968733。










